国际交流

    • 合作伙伴

2014717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博士和德国国际教育研究所所长扎比内雷教授在柏林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德国国际教育研究所(Das Deutsche Institut für Internationale Pädagogische Forschung缩写DIPF)是德国首屈一指的教育研究机构,拥有德国最完备的教育研究信息资料库。自1951年建所以来,该研究所以提高德国教育质量、改善德国教育条件为目标,始终致力于德国教育政策、管理及实践研究及对德国教育体系的评估工作。

根据上外与德国国际教育研究所之间的合作协议,德国国际教育研究所将对筹建中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德国科学与教育政策研究与文献中心”给予支持。双方将不断深化彼此之间在人员、文献、信息方面的交流,推进对德国教育体系的学术研究和国际合作。

 

 上海外国语大学与德国国际教育研究所合作协议书(中文版).pdf